pps

pp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pps網路電視,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

新劇陸續登陸PPS 收視喜人

近期,隨著《新還珠格格》、《李春天的春天》、《我的父親是“板凳”》等新劇在電視台與網絡同步熱播,持續數月的紅劇潮逐漸退去。

近期,隨著《新還珠格格》、《李春天的春天》、《我的父親是“板凳”》等新劇在電視台與網絡同步熱播,持續數月的紅劇潮逐漸退去。在PPS的星級排行榜上可以看到,這三部新劇已經以高點播量輕鬆進入排行前五位。pps網路電視,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
《新還珠格格》自在湖南衛視、PPS等網絡視頻播出以來,一直受到觀眾高度關注,收視火爆的同時也爭議不斷。觀眾紛紛在網上發表觀後感,顯示了“還珠”強大的影響力。十三年前萬人空巷的《還珠格格》令人難以忘懷,《新還珠格格》儘管在質疑中開播,但同樣穩坐收視冠軍之座。一群青春洋溢的新面孔賦予了《新還珠格格》新的面貌,讓觀眾在與老版“還珠”對比的同時也逐漸接受了新的元素。


《我的父親是“板凳”》由王寶強、小陶虹、張子楓、午馬聯袂主演。開播數日,該劇便在衛視與網絡收視均取得好成績。憑藉實力的演員陣容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該劇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在PPS娛樂圈中網友更是紛紛表示看好這部劇。


在《我的父親是“板凳”》中,王寶強延續了小人物的主題,出演身為社會底層的雜耍藝人板凳,性格自卑、木訥、踏實、善良,在戲班毫無存在感,卻因受託保護革命者的後代,捲入革命的時代洪流。劇中王寶強和張子楓這對全新的父女組合,一個樸實憨厚,功夫了得;一個精靈俏皮,惹人憐愛,再加上二人間濃濃的父女深情,感動了各個年齡段的觀眾。

《李春天的春天》匯集了宋丹丹、李鳳緒、許亞軍、李崇霄等國內一線演員,這部電視劇講述了都市辦公室女人的情感傳奇,劇中宋丹丹飾演的報社編輯李春天,是一個擁有高學歷、高智商的“黃金剩女”,與許亞軍飾演的鑽石王老五梁冰擦出愛的火花。看慣了俊男美女的常規式搭配,觀眾對許亞軍、宋丹丹這樣的正劇演員加喜劇笑星的組合倍感新鮮。不少網友認為“雖然劇中中年剩女邂逅鑽石王老五的故事非常老套,但幾位主演的表演卻相當的精彩”,紛紛表示“這部電視劇很值得一看”。pps網路電視,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

據悉,除了這些已經上線的新劇之外,近期還會有更多精彩的新劇陸續登陸PPS網絡電視,比如《活佛濟公2》、新《水滸》等。其中,江蘇衛視獨家播出的《活佛濟公2》將於7月27日起同步登陸PPS,這部以勵志、神幻、愛情為亮點的“時尚”古裝劇備受期待,或許將再創暑期收視高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