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pp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PPS遊戲平台全新電玩視頻雜誌

PPS遊戲平台全新電玩視頻雜誌《遊戲9號線》將在炎熱的酷暑中,將帶領廣大遊戲愛好者一同探訪本屆Chinajoy首日現場。金牌主持全程解說,做一次CJ導遊。
CJ 首日激情綻放,美女SG扎堆爭奇鬥艷,老牌廠商坐陣,新老網游玩家擁簇,遊戲周邊攤位前門庭若市。每年的Chinajoy都有引爆玩家眼球的地方,2011的展會,會有什麼不同呢?作為PPS遊戲節的一大活動,PPS將為你帶來CJ展會首日盛況,為即將去展會的玩家朋友們打個前鋒,為遺憾錯失展會的玩家們過個眼癮。

精彩不斷 兩款新遊亮相pps 下戴,pps好看的電影2011

PPS遊戲節精彩活動將會持續到8月3日,年度武俠大作《蒼穹破》正與這個夏日一般,火熱地開展著壓力測試,暢快的操作和激烈的競技將玩家帶入一個純正的武俠世界。除年度大作《蒼穹破》之外,PPS還將擇日宣布今年的另外一款Q版競技類新遊,遊戲風格輕鬆可愛,上手速度快。
2011年,這兩款遊戲將會成為PPS遊戲平台開啟自主運營道路的主要產品,對PPS來講,都是全新的嘗試,PPS將用全新的運營理念來運營這兩款新產品。pps 下戴,pps好看的電影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