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pp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pps下載,pps網路電視下載

PPS暑期劇場收視指南pps下載,pps網路電視下載

2011暑期來臨,PPS網絡電視為大家準備了精彩紛呈的劇集,讓網友們在炎炎夏日宅在家裡,也一樣可以看盡大千世界的喜怒哀樂。

2011暑期來臨,PPS網絡電視為大家準備了精彩紛呈的劇集,讓網友們在炎炎夏日宅在家裡,也一樣可以看盡大千世界的喜怒哀樂。無論是反映現實生活的《裸婚時代》、《家的N次方》,還是展現浪漫愛情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包括TVB新劇《團圓》、《真相》等各種類型的電視劇都可以在暑期劇場中看個過癮。縱觀各地劇集,皆有各自鮮明的風格:內地劇以社會現實題材為主,往往引發社會話題熱議;港劇以TVB劇集為代表,善於詮釋各種題材,偏成人化;台灣劇奉行一貫的青春偶像原則,劇情也以浪漫愛情喜劇為主打……在眾多的劇集之中,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呢? 請跟小編一起看看PPS暑期劇場的亮眼劇目。

社會話題聚焦之幸福生活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但是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幸福”自然成為眾多電視劇的主題,也因這類寫實題材引發了社會熱點和關注。 PPS暑期劇場之幸福生活分類中,囊括了《裸婚時代》、《家的N次方》、《回家的誘惑》、《鄉村愛情交響曲》、《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團圓》等十餘部經典熱播劇,為網友展示各式各樣的“幸福生活”。

《裸婚時代》

主演:文章、姚笛、艾如
這部在電視台和網絡熱播的電視劇讓人耳目一新,是年輕人當下面對工作、感情和家庭的一個縮影,折射出現實社會各色人物的心態和人生走向。劇中諸多情節在網友中引發共鳴與熱議,網友表示除了鮮活幽默的對白,劇中還出現了緊扣熱點的元素,更具真實感。因該劇收視極高,江蘇衛視也會進行複播。

pps下載,pps網路電視下載
《家的N次方》

主演:趙寶剛,宋丹丹,朱雨辰
本劇講述了一對三婚夫婦,兩人帶著結婚之前的子女同住一屋簷之下,複雜的家庭結構和不同的身世背景讓雙方的情感融合不斷擦出了矛盾和溫馨的火花。趙寶剛攜手宋丹丹出演,一起為重組家庭講述幸福融合之道,從生活中最樸實的小人物的角度出發,展現幸福最樸實無華的魅力。網友觀看後紛紛表示“好像生活都有了動力”、“幸福原來其實很簡單”等等,曲折卻無比真實的劇情,不僅讓人產生強烈的共鳴,更帶來撼動人心的無限感動。


《團圓》

主演:郭晉安、吳卓羲、陳錦鴻
該劇延續了TVB家族恩怨劇的驚濤駭浪和悲壯:兩個本是親戚的家族,為了一家麵店的正宗傳承而鬥了幾十年,使得產生了愛情的年輕一輩,夾在兩家的恩怨中間左右為難。一幕幕的矛盾爭鬥、六親不認、人性扭曲,把劇集推向高潮,然而這一切是為了烘托親情的可貴,透過強烈的對比,描繪親情的溫暖與無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